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体坛猝死:姚明前队友遭难 张伯伦放纵过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7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9月6日晚9点,沈阳东进球员武强因心脏病突发离开人世,他在9月4日NBL第七轮比赛后感觉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武强的死再一次让体坛球员的猝死事件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在国际体坛上,几乎每年都有运动员因各种原因猝死,虽然心脏病是运动员猝死的主要杀手,但一些心力衰竭的运动员死亡的真正原因却和生活放纵、滥服药物、网瘾、吸毒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

  10、哈尔克(26岁、心力衰竭)

  这是上个月刚刚发生的悲剧,8月9日,正在意大利进行季前赛热身的西甲西班牙人队的队长哈尔克猝死,死因就是心脏病,医生竭尽全力也没能挽救这名26岁足坛新偶像的生命。而在此之前,哈尔克从未有过任何心脏有问题的记录。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