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关键先生变玉面书生 出书记录伟大时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梅西还在为输掉与桑巴军团的世预赛天王山之战而沮丧之时,当伊布还在为北欧海盗晋级世界杯之路而誓死一搏之时,当普约尔、皮克、哈维和布斯克茨庆祝斗牛士的又一次大捷之时,远在加泰罗尼亚,一位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未来的领军人物,正静悄悄地出版了他的新书《天堂般的一年,我的三冠日记》。

  伊涅斯塔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低调,在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下,巴萨不可或缺的巨星出现在了诺坎普罗马厅举办的新书发布仪式上。随小白一起亮相的还有共同作者(记者达尼-塞纳布雷和西克-罗德里格斯),以及编辑福尔赫。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是与董事会成员博拉斯、佩林,以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等巴萨俱乐部名宿出席了伊涅斯塔新书的发布会。

  在这本《天堂般的一年,我的三冠日记》的书中,伊涅斯塔回顾了上赛季巴萨成就三冠王霸业,这个历史性赛季中的一些最特殊的时刻。该书形式为个人日记,共分为八章,其中有伊涅斯塔的手稿和他亲自选择的私人照片。长达119页的内容记录了这个历史性赛季包含的喜悦、失意与一个个辉煌。在发布会上,小白也是特别介绍了该书重点记录的几个经典时刻。“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巴萨客场对阵切尔西的这场比赛,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我的那一脚射门能让这么多人为之兴奋,这种感觉简直太难以置信了。而三个冠军奖杯、诺坎普的庆祝典礼,以及在伯纳乌的那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都是令我难以忘怀。当然,这本书也讲述了那些心酸、痛苦和困难的阶段,比如我在上赛季末所受的伤病。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受伤,到罗马决赛的17天简直就像噩梦一般。不过最终幸运的是,我还是可以上场比赛,并且球队还赢得了冠军。”

  除了为新书做推广,伊涅斯塔也是谈到了自己目前身体恢复的状况,并强烈表达了自己期望尽早复出的愿望。“我感觉我很快就能彻底康复,马上回到球场上来,我希望下一场比赛我就能上场比赛。这个夏天对于我来说,的确是非常糟糕,但幸运的是,我的双腿如今已经康复,我非常渴望参加比赛”。此外,在被记者问道巴萨现在的板凳深度是否不够时,小白则是对拉玛西亚的小师弟们表示出了极大的信任。“这个要到赛季结束时才能看出是否真的不充足。有的年轻球员已经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高超的水平,他们有实力留在一线队。俱乐部一向对青训工作做得很好,教练们对年轻球员也是非常的信任。”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