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5-2击败吉尔伯托 正赛首轮战艾伯顿 视频

2009年09月07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梁文博5-2胜吉尔伯托]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在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吉尔伯托,最终梁文博5-2击败吉尔伯托,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正赛,将在首轮对阵艾伯顿。

  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从之前的保级选手到如今的第27名,已经开始跻身顶尖选手行列。在国内赛场上,梁文博在中巡赛中成功击败丁俊晖夺冠,扫除了逢丁不胜的历史,成为了中国斯诺克和丁俊晖并肩的选手。受到台联的照顾,原本应该在英国进行的资格赛最后一轮,被安排在了上海,在大师赛正赛之前进行。梁文博首个对手是吉尔伯托,两名选手在此前的资格赛中有过交手,如今梁文博在状态和实力上占据优势,正常发挥晋级正赛希望非常大。>>您认为梁文博正赛首轮能否取胜?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之后两名选手就陷入防守争夺,吉尔伯托做出一杆斯诺克,梁文博解球成功但是出现漏球,随后吉尔伯托上手连得29分。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梁文博曾经有机会连得高分,但拿下7分后受到灯光的影响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吉尔伯托连得43形成超分,最终吉尔伯托77-22成功拿下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梁文博晋级正赛
发挥并不出色,期望能再接再厉
首轮对手很强,要加油啊!

  第二局比赛开始,梁文博开球之后之间拼远台进攻,随后上手连得51分。吉尔伯托在之后的防守较量中没能抓住机会,梁文博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82分,从而以137-0清台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吉尔伯托尝试拼远台,但进攻中母球摔袋被罚分。梁文博随后的进攻也没能拿下高分,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还是梁文博技高一筹,一路领先最终61-1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又是通过拼球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吉尔伯托一杆拿下31分反超比分,随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在击打最后两颗红球时,梁文博12-56落后已经被超分,梁文博如果用斯诺克令对手罚分还有机会,但梁文博打进红球后,随后击打粉球失误,放弃了这局,前四局战罢梁文博和吉尔伯托战成2-2平。

视频:梁文博经典翻袋致胜 吉尔伯托感叹运气差

  第五局比赛开始,开球后吉尔伯托率先获得机会,很快就取得37-4的领先,随后梁文博开始占据主动,在53-37反超后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吉尔伯托曾经获得上手机会,但打进红球后进攻没能继续,梁文博再度上手后连得40分从而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开始,梁文博在这局完全控制了主动权,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75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吉尔伯托的开局非常出色,很快上手后单杆拿下63分,但是在随后击打一个简单红球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梁文博。梁文博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先是追成28-63后,在打出单杆41分成功清台,69-63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吉尔伯托,晋级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将对阵艾伯顿。

  附:梁文博VS吉尔伯托具体比分

  22-77(43), 137(51,82)-0, 61-16, 13-58, 93(40)-38, 75(74)-0, 69-63(63)

  (风清扬)

  赛后-梁文博:今天有些紧张 广告牌射灯太亮非常晃眼
  点评-庞卫国:梁文博状态非最佳 犀利武器只五成锋芒
  分析-梁文博展现一流控制能力 经典翻盘初露大师风采
  展望-梁文博连续第二次杀进正赛 签运不错有望创佳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