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向梁文博下战书 自称打台球像拉小提琴

2009年09月08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9月7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2009~2010新赛季的斯诺克世界排名赛揭开战幕,首站上海大师赛结束了资格赛和外卡赛的争夺,中国队名将田鹏飞以5比1击败希金森,晋级正赛。比赛开始前,同为绅迪球桌签约球手的梁文博和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参加了在宝钢区一间球房举行的球迷见面会。有意思的是,参加见面会前一天,“火箭”奥沙利文点名下战书:“让梁带上自己的球杆,我要跟他打一局。”

  赛前一天,上海大师赛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球员走红地毯的秀场及欢迎晚宴,但奥沙利文和马奎尔未能亮相,令球迷好生失望。随后又传出消息,“火箭”因为背伤发作,能否出战本届比赛尚未可知。据悉,主办方在得知奥沙利文身体有恙后,即刻让上海申花足球队的队医为他进行了推拿诊治。

  “的确,我的右侧背部肌肉有些拉伤,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恢复。”奥沙利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证实的确有伤在身,但在今天与梁文博的表演赛中,他依然展示了左右开弓的绝技。至于是否会因伤退出本届比赛,奥沙利文表示,他不愿放弃比赛机会,但要视伤势的恢复情况而定。如果参赛,奥沙利文将在9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对阵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

  在球迷互动环节中,有铁杆球迷一个劲地向“火箭”请教如何使用杆法和打出147分满杆分。这样专业的问题,奥沙利文的回答显然很讨巧:“手握球杆的动作和力度要很精细,这有点像拉小提琴。”奥沙利文开玩笑地说,“如果想打好球,先学拉小提琴吧。”

  至于打147分的绝技,“火箭”轻描淡写地表示:“要集中精力,打进15个红球,再15次打进黑球,然后清台。”

  “当今斯诺克世界的球风就是进攻,这也是我的打法。”奥沙利文说,“我想这也是球迷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