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锦赛火箭系球员齐爆发 艾里亚胡31分获得分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8日,欧洲篮球锦标赛拉开了序幕,在第一天的八场比赛中有六名球员曾经和火箭队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他们有的是曾经在火箭队打过短工的球员,有的是被火箭队选中的新秀,有的则是刚刚和火箭签约的新人。

  纳克巴(斯洛文尼亚)

  今日表现:7分6篮板3助攻,球队胜

  在如今欧锦赛上六个火箭系的球员中,纳克巴是和火箭队渊源最深的一个。他在2002年的选秀大会上和姚明一起加入了火箭队,同样的国际背景让他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也一起度过了两年多的新秀时光,在04-05赛季中期纳克巴被交易到了黄蜂换来了韦斯利,也离开了火箭队。

  今天纳克巴上场了23分钟,全场二分球2投2中,三分球3投1中,最后拿下了7分,抢到了前1后5合计6个篮板球,送出了3个助攻,并且帮助斯洛文尼亚队击败了英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