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超新星:杜兰特最强大 小鲨鱼位列其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豆包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 NBA是一个充斥着天才和奇迹的地方,在联盟里不仅有大牌球星,更蕴藏着无数明日之星,尽管他们现在还不那么耀眼,尽管他们仅仅加入NBA才一两年的时间,但也许是进攻,也许是防守,他们已经显示出了巨星潜质,在某些方面他们甚至超过了很多征战多年的老将。这些人的未来,将无可限量。

  1凯文-杜兰特

  凯文-杜兰特2007年首轮第二顺位被雷霆选中。在进入NBA之前,凯文杜兰特已经是全美知名的篮球明星了,他以大一生的身份在NCAA大12联盟中得分、篮板、盖帽三项技术统计都排名第一。进入NBA以后杜兰特的风头依旧强劲,还在他的新秀赛季他就送给雷霆场均20.3分的成绩单,在08-09赛季他有过之无不及的场均得分飙升到25.3,而且还有6.5个篮板和4.6次助攻。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