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两国脚称发烧延时报到 国足惊现“诈病门”

2009年09月09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哈尔滨电(记者徐平)今晚7点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与塞内加尔进行一场国际A级赛事。而在这场比赛前上演的一幕由上海申花队两位国脚引发的“诈病门”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至昨天仍是余波不平。

  申花为两位国脚请病假

  国足的报到日是6日,不过,7日两位来自申花的国脚成亮和杜威却没有现身,原来他们向国足教练组请了假,因为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后,两人的身体同时出现感冒症状,需要作进一步的检查,所以要求推迟报到。

  此后又传来申花向国足告假的消息:两人均出现低烧,“我们担心两人的病情会感染到其他的国足,如果是这样,申花可担当不起这个责任。另外他们的身体非常虚弱,如果还是强迫他们比赛,万一出了问题,最终受害的是申花俱乐部!”这是该队队医的说法。

  疑是为保联赛谎报病情

  身为后防线上的两大悍将,特别是杜威,如果缺席此次比赛,对国家队的影响可谓巨大。不过对申花的说法,外界的声音并不认同,媒体和中超其他俱乐部的相关人士都认为:这是申花为保联赛,而在谎报或夸大病情。

  在国足教练组的坚持下,成亮和杜威于7日抵达了哈尔滨,颇有意味的是:当晚,两人就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并没有出现身体上的不适。于是,申花有意为两人谎报病情的说法就此传开。

  申花通过官网辟谣

  就在“诈病门”在网上传开来后,申花昨通过其官网解释了事情的由来,并表示:申花此项决定是符合“医学规律”、符合“劳动规律”、符合“人之常情”的。

  该文还援引了申花队队员们对“诈病门”的看法:“国家队的利益确实高过一切,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没有好身体怎么为国效力?”;“成亮他们带着病去国家队报到,非但得不到他们的认可反而说我们说谎?这也太让人寒心了,国家队难道就是这个气氛啊?”……

  国足低调回应此事

  昨天下午,在国家队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回应了“诈病门”事件:关于申花两名球员迟到的问题,他们不存在诈病,他们来了后身体正常,我想对于任何一名中国队员来说,来到中国队是无上光荣的,相信没有人会不想来国家队。

  不过就在此前,国足领队蔚少辉还为此事大为光火:“这件事情已经都过去了,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最高的荣誉就是代表国家队进行比赛,他们应该以国家队的利益为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