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3-0横扫伊朗队 女排亚锦赛豪取三连胜

2009年09月09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中国女排3-0横扫伊朗]
09女排亚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9日河内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2009年女排亚锦赛在越南河内开始第二阶段循环赛争夺,身处E组的中国队首场迎战伊朗队。最终,中国女排兵不血刃以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别25-11、25-18和25-11。>>您认为中国队表现如何?

  本场比赛,中国队延续了第一日的首发,派出1号李娟、2号薛明、5号马蕴雯、6号楚金玲、11号魏秋月、12号殷娜以及自由人7号张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朗也是菜鸟,取胜理所当然!
或许下场对东道主越南能有些看头!
唯一看点就是中国能否夺冠了!

  因为双方实力悬殊,中国队从发球开始就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第一局比赛中,中国队发球直接得到3分。而除此之外,对手一传到位率也很低,使得中国队在技战术组织方面可选择余地较大,楚金玲在4号位频频得手,加上马蕴雯的2号位背飞,中国队很快以25-11拿下第一局。

  双方易地再战,伊朗队明显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和后排保护。轻松拿下第一局的中国队则在场上显得有些精神不集中,在接发球方面,频频出现不到位,中国队开局0-2被伊朗队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艰难以8-7获得领先。不过,随后女排却被对手反超,在比分打到11-12的时候,中国队逐渐找到了状态,连得4分,以15-12反超,随后,双方虽然互有得分,但中国队还是以25-18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小将惠若琪在比分进行到22-16时替换李娟上场。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依然派出了先前的首发阵容。和次局不同,中国队开局没有再犯精力不集中的错误,她们上来后,便以8-1的巨大比分领先。随后中国女排气势如虹,最后她们以25-11轻松获胜。

  中国女排的下一个对手是东道主越南队。

    赛后-蔡斌:次局落后因拦网解决不好 对越南网口占优
         魏秋月点大梅缺席女排一变化 状态不错静待强手
  现场-中国女排次局一度落后伊朗 替补着急高声喊加油
    点评-评分:楚金玲发球功过相抵 李娟一传现低级失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