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球场气氛让我振奋 想去打高尔夫放松心情

2009年09月10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小德全力扣杀犀利无比]
小德全力扣杀犀利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09年美网第10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1/4决赛中,四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7-6(2)/1-6/7-5/6-2战胜10号种子沃达斯科,本赛季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并且是连续三年打进美网四强。

  在本赛季小德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在今年的美网小德的状态却是十分稳定,他一路高歌猛进最终闯进美网男单四强。谈及顺利晋级美网四强时,小德表示:“我现在感觉好极了,在今年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中我都没能闯进四强,所以在今天比赛中取得胜利之后会对我的心态有很大的影响,我想我会更加自信的去面对下面的比赛。我现在凭借我的信念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目标,我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

  说起今天这场比赛,小德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他说:“我认为第一盘打得并不好,我们没有打出高质量的比赛并且我有许多无谓失误,但是他也有很多失误,我很庆幸自己在最后关头挺住拿下这一盘。在第二盘中我没有找到很好的状态,尤其是我的正手,我没有办法控制它。他打得很积极,在第二盘中他发挥的确很出色。进入第三盘之后我就告诉我自己必须找回良好状态,于是我没有分心,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我想我在发球上的成功是我今天取胜的关键。”

  谈到沃达斯科今天的表现时,小德说:“我想与沃达斯科比赛是绝对不能让他来控制比赛的节奏的,因为他有着非常好的身体素质所以他在场上有时是无所不能,尤其面对他的正手。而且他在反手上也提高了许多, 我想他已经与世界一流选手的水平相接近了。”

  小德今天的比赛要比以往看起来轻松许多,针对这点他表示:“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因为这的场地十分舒服,赛场的气氛环境还有它展示出来的不同气息都让我迷恋。”

  小德还说他要找一些放松的方法,他表示自己会找一些时间打高尔夫来放松心情。而小德在下一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费德勒,谈及这一点时小德说:“关于费德勒我们无需多说,我们都熟知他的打法,我和他打过许多次,每次我自己的表现都不一样。无论对阵谁都是我无法选择的,我能做的就是在赛前调整好状态保持体力,希望下一轮的时候自己能够继续幸运。”  (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