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未出线先预定南非酒店 场外击败英格兰(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0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尽管德国队目前还未直接获得南非出线资格,但球队已经坚信肯定不会在莫斯科败给俄罗斯。本周,德国队竟然已经早早预订好了明年世界杯期间在南非的酒店,也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确认。明年世界杯期间,德国队将下榻南非的的一家名为“Velmore Grande”的五星级酒店。

  这家酒店位于约翰内斯堡和比勒陀利亚之间,距离约翰内斯堡大约50公里。在联合会杯期间,勒夫与比埃尔霍夫已经在这家酒店试住过了,认为十分满意,两人将在球队获得出线权之后再次前往南非考察。

    然而最新消息,刚刚取得南非资格的英格兰队也相中了这一酒店。但由于德国队最先预定,同时也向国际足联提出了申请,英格兰队很难将球队从德国队手中“抢”过来。德国媒体表示,“这是球队在南非的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