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 拜仁力压巴萨跻身前十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本周,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新一期的全球体育俱乐部价值排行榜,结果一共有4支足球俱乐部入围,这四支球队全部来自欧洲,分别是英超的曼联和阿森纳、西甲的皇马和德甲的拜仁。其中,最大的惊喜当属拜仁,尽管他们不像巴塞罗那那样有“三冠王”的光环,也不如切尔西那样背后有阿布的富豪注资,但拜仁却力压这两支球队,入围前十,这样的表现也是令人刮目相看。

  根据《福布斯》的预估,拜仁的市场价值为8.87亿欧元,排名全球俱乐部价值榜第10,尽管一向投资谨慎,但拜仁却是世界上财政最健康的豪门俱乐部,上赛季他们尽管止步欧冠八强,但他们的欧冠收入却仅次于曼联排名第二,就连冠军巴塞罗那也是自叹弗如,因此他们也以令人信服的实力上榜。

  市场价值高达15亿欧元的曼联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球最有价值的俱乐部,皇马和阿森纳分别以10.8亿欧元和9.59亿欧元的价值排名第6位和第7位。另外有5支橄榄球俱乐部入围了前10,剩余的一个名额则是美国职业棒球的纽约扬基,他们以12亿欧元的价值排名第4。

  1 曼联,英超豪门,市场价值15亿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