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达人:奥沙利文爱跑马拉松 丁俊晖打篮球

2009年09月11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拿起球杆,他们个个都是绅士,西装革履,风度翩翩;远离球台,他们常人常态,各自用不同的方式去享受生活。

  马拉松

  粉丝: 奥沙利文 沃尔顿

  离开上海之后,奥沙利文和卫冕冠军沃尔顿很快就会重逢纽约。

不过,那不是关于准度的较量,而是耐力的比拼——他们都将参加11月1日举行的纽约马拉松赛。有文人说,跑步是一项思考的运动,这是沉静的斯诺克(斯诺克说吧)运动所需要的。

  比起马拉松达人奥沙利文,沃尔顿只能算是新人。“我只跑过半程马拉松。不知道跑完全程后,我会不会累趴下。估计到了另一个竞技场上,我还是罗尼(奥沙利文)的手下败将。”奥沙利文的宣言是:离开球台的日子,就当个职业奔跑者。

  篮球

  粉丝: 丁俊晖 梁文博

  在英国谢菲尔德的日子,除了练台球,消遣的内容非常有限。篮球,是丁俊晖和梁文博的最爱。

  备战上海大师赛,中国国家队在江苏集训。丁俊晖与梁文博的篮球对抗,也从1对1,变成了3对3。结果几天下来,“留英代表队”5战5捷没有对手。“这是我们在英国练出来的默契。”梁文博搭着小晖的肩膀,好不得意。NBA的比赛,英国转播的不多。但只要有机会,丁俊晖就会留出时间看个过瘾。两位中国选手的篮球技术谁更出众?梁文博挠挠头皮,“不好说。他防守更好,我喜欢投篮。”

  飞行

  粉丝 :卡特 罗伯逊

  天空是舞台,任君翱翔。卡特爱上飞的感觉,他是拥有专业牌照的飞行员,眼下正在为商业执照的考核作训练准备。

  受卡特的影响,他的朋友罗伯逊也慢慢有了兴趣。“就飞行上来说,卡特算得上是我的师傅。不过台球桌上,我可不会留情面。”澳大利亚人罗伯逊,被看做台球界的下一任王者。他的梦想除了成为世界第一,还包括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