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沪战申花无路可退 虹口若输球争冠梦彻底破碎

2009年09月11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9月11日消息,明晚19点45分,引人关注的本赛季京沪大战第二回合就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这是双方在中国职业联赛中的第32次交锋,由于种种历史渊源,每年的京沪大战总是格外吸引眼球,不过这一次,巅峰对决之前的气味却有些不一样。

恐怖的流感仍然挥之不去,一张天价罚单却又从天而降;刚刚捏合成功的陈涛+郜林的前场组合,现在却因为双双停赛而作废;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却让米利甘险些骨折,似乎老天都在和申花作对。俗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申花无需抱怨命运,因为命运有时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周六的比赛,正是申花在逆境中重生的绝佳机会。

  虽然在外界看来申花的争冠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何况面对的又是今年“事事顺心”的北京国安,不过在俱乐部高层眼中,此战却是申花抓住时机迎来转折的一个绝好机会,毕竟,在虹口面对国安,申花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甲A十年间,申花主场对阵国安的战绩是6胜4平保持不败,2004年中超以来,申花仅在2007年主场输给过北京国安,不过这一次恰巧是在源深。也就是说,自职业化以来,申花在虹口对国安至今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现在困扰贾秀全最大的问题依然是排兵布阵,细细算来,光是陈涛、郜林和米利甘的缺阵就让申花损失了几乎整条中轴线,奥佩尔和赫莱布今天才能回沪,能否有上场还是未知数,再加上现在队内依旧有不少球员感冒发烧,这个首发阵容绝对会让贾秀全头疼不已。眼前的困难已经横亘在面前,然而现实的残酷又是申花所不能逃避的。明晚与北京国安一役,对申花来讲,已然没有了任何退路:赢下国安,继续保持夺冠的希望;一旦输球,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将扩大到8分,几乎已经提前宣告了冠军梦想的破灭。

  这是京沪大战史上最困难的一次,这又是最令人期待的一次,申花的阵容是残缺的,但是申花将士的斗志却是历年来最高的。明晚的虹口,是球场,更是战场!我们期待“申”斗士们的完美爆发。(来源:上海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