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希金斯5-1力擒瑞恩-戴 终报去年一箭之仇

2009年09月11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希金斯非常镇定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希金斯迎战威尔士天王瑞恩-戴。结果技高一筹的希金斯以5-1力擒瑞恩-戴,报了去年上海大师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半决赛,希金斯将对阵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

  苏格兰名将希金斯在1/4决赛的对手是威尔士天王瑞恩-戴。本次上海赛,希金斯分别击败塞尔特和威廉姆斯晋级,而瑞恩-戴则先后淘汰中国选手李岩和同胞斯蒂文斯后也入围八强。去年的上海赛,两人曾在1/8决赛中交手,当时尽管希金斯打出单杆134分的高分,但最终还是以3-5惜败。本场比赛,希金斯志在复仇。

  首局比赛,希金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连续两次上手都没能将比分拉开。此后两人都有零星得分,胶着之时希金斯抓住瑞恩-戴的失误打出单杆36分,从而以71-31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始阶段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一度紧咬。虽然瑞恩-戴打出单杆47分,无奈希金斯在关键时刻手感更好,最终以69-5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瑞恩-戴终于爆发,他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虽然希金斯有零星得分,但威尔士名将把握住战机以70-41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希金斯及时调整状态,在率先上手后以21-0领先,随后两人展开攻防大战,但瑞恩-戴仅得到1分后便出现失误,结果希金斯在单杆收下49分后以74-1再胜一局。这样上半场结束时希金斯以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希金斯速战速决,在率先上手后轰下单杆92分,从而以92-0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胜利在望的希金斯再度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水准,在拼远台成功后,收下单杆51分。尽管瑞恩-戴在随后的比赛中连追28分,但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希金斯没有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将比分锁定在74-37,从而以总比分5-1战胜瑞恩-戴晋级半决赛。

  六局详细比分为:31-71(36), 56(47)-69, 70-41, 1-74(49), 0-92(92), 37-74(51)

  (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