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现身餐厅拍摄短片 球迷放下碗筷要求签名

2009年09月12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首次闯入上海大师赛八强的丁俊晖可以稍微地松一口气了,这次胜利,为他在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而他的好心情也一直延续着。比赛结束后,小晖回到酒店换上了T恤、短裤,来到上海体育场里的一间主题餐厅为新赛季的英巡赛和世锦赛拍摄宣传片。


  下午六点半,正是餐厅客流最旺的时候,在这间以中国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怀旧特色为主题的餐厅里,小晖对墙上刷着的“团结就是力量”、“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等经典口号,以及餐厅一角的墙上悬挂着的自行车链条、铃铛、榔头等旧物一下子产生了浓厚兴趣。

  小晖的到来立刻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就餐的客人纷纷放下碗筷上前要求与小晖合影,并索要签名,就连餐厅服务员也“不务正业地”加入了追星的行列。整个拍摄持续了半个小时,此时,小晖的肚子已经饿得不行了,赶紧跟自己的经理人商量晚上吃啥,“吃什么啊,我想喝粥”,于是一行人在暮色中杀奔粥店而去。(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