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八月最佳揭晓 四战全胜热刺将帅包揽两奖项

2009年09月12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热刺将帅包揽最佳
热刺将帅包揽最佳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11日,英超官网公布了8月最佳球员及最佳教练。率领热刺取得4连胜开局的雷德克纳普教练生涯第6次当选月最佳,在射手榜上名列首位的迪福荣膺8月最佳球员奖项。

  英超联赛四轮战罢,最让球迷们感到意外的莫过于热刺的四连胜。上赛季排名第八的热刺近几年投入不小,但稳定性欠缺;不过,在老雷的率领下,他们首战2-1击退上届联赛亚军利物浦,随后又分别以5-1、2-1、2-1战胜赫尔城、西汉姆联和伯明翰,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积分榜次席。值得一提的是,赫尔城及西汉姆均是今夏在北京举行英超亚洲杯时热刺的对手,知己知彼的热刺又在联赛中接连拿下两个对手。

  这是雷德克纳普第6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教练,仅次于弗格森(23次)和温格(10次)。不过,中场核心摩德里奇的受伤也许让热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遭遇更多困难。好在,白鹿巷还有近来状态正佳的迪福压阵。

  英格兰射手在与赫尔城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又在随后同西汉姆的比赛中接对手乌龙助攻打入扳平比分一球,目前以4球与鲁尼并列射手榜首位。这是迪福第一次揽入英超月度最佳的荣誉。同时,也是热刺继07年4月后第一位拿到这一奖项的球员,上次为伦敦球队争光的是基恩-贝尔巴托夫这对黄金搭档。(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