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玉栋有望继续征战CBA 福建与广东PK争夺外教

2009年09月12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舟
    搜狐体育讯 

  今年已经38岁的刘玉栋已经包揽了CBA赛场上能够得到了所有荣誉,关于下个赛季是否还可以代表福建队打球,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疑问。“战神”似乎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颇有自信,他仍然希望能在下个赛季出现的CBA的赛场上。

  “刘玉栋愿意继续留在赛场上,也愿意为家乡球队福建队效力。”福建SBS俱乐部总经理许可说道。他表示,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和刘玉栋的合同,言外之意就是只要刘玉栋能够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继续打球不成问题。问题的关键是需要和八一队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刘玉栋与福建队签约两年,今年10月合约到期。

  不过,刘玉栋在福建队的这两年并不顺利。外籍教练普拉达似乎对于这位曾经的战神不是很感兴趣。刘玉栋在刚刚到福建队的时候也表示,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缺的普拉达的肯定。随着上场时间的减少,刘玉栋的技术统计已经不能和他在八一队时相比了,不过丰富的经验依然让他完全有能力在CBA的赛场征战。2008-09赛季,福建队在季后赛被江苏队0-3横扫出局,在CBA征战11年的刘玉栋曾考虑过退役的事情。“最后一场比赛,我个人的最后一场CBA比赛?我现在还无法给大家一个最终的答复,因为我是一名军人。”刘玉栋在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说道。

  刘玉栋能否继续穿上福建队的战袍,仍然需要八一队的同意。上赛季结束之后,刘玉栋就回到了八一队。“如果得到八一队的允许,如果福建队还需要我,那么我或许还会回到我所热爱的赛场,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还都是如果。”刘玉栋说道。

  CBA的新赛季11月开始,目前各个俱乐部都开始选择外援的工作。对于引进外援,许克透露俱乐部正在同一位上赛季效力其他CBA球队的外援洽谈,“我们现在正在与一位强援洽谈,具体姓名还不方便透露。这名外援是一名强力内线球员,以前打过好几届CBA,并且在数据上有很出色的表现。”

  俱乐部总经理许可表示,引援和换帅工作都正在进行中,可以确定福建男篮将继续聘请外教。许克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一位有NBA(NBA新闻,NBA说吧)执教经验的教练。但是目前广东宏远男篮也在积极与这名教练洽谈,双方正在争夺这名外教。为防止在同广东队的争夺战失败,福建男篮还与另外一名具有欧洲联赛执教经验的教练在洽谈。如果引外教计划不顺利,曾多年执教SBS的美国人普拉达也在俱乐部考虑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