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晚报:世界杯需要C罗和梅西

2009年09月13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如果葡萄牙队不能进军世界杯,意味着什么?意味着C罗不能出现在南非。C罗不能出现在南非意味着什么?葡萄牙足协体育总监表示,一旦晋级失败,葡萄牙足协将损失至少1亿欧元。

  而C罗的个人损失也不少,如果无缘世界杯,直接经济损失将超过1500万欧元。

  如果葡萄牙不能打进世界杯,C罗手中的绝大部分代言合同都将大幅缩水,潜在损失将超过1500万欧元。更糟糕的是明年是世界杯年,按照惯例,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足球先生都会授予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那位球员。如果不能参加世界杯,无论C罗在西甲联赛与欧冠联赛中的表现多出色都没用,届时又是一大笔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面临这样的窘境的不仅是C罗一人,梅西同样面临着代言合同大幅缩水的危险,不过阿根廷人的处境要更好些。

  当然,如果C罗和梅西都无缘世界杯,受损失的绝不仅仅是他们,南非和整个世界杯都将蒙受巨大损失。从这个角度说,拯救C罗、拯救梅西,就是拯救世界杯。(章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