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欧冠将开锣 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强强对话

2009年09月15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明日凌晨,新赛季欧冠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小组赛阶段,意甲米兰双雄与西甲皇马巴萨的对抗最为引人瞩目。而小组赛首轮,球迷就将欣赏到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的强强对话。

  17日(周四)02:45 CCTV-5 (直播)

  国际米兰是意甲巨无霸,巴萨则是火热出炉的三冠王,两者之间的对决无疑引人注目。
更何况,其中又纠缠着那么多的恩恩怨怨。

  今年夏天,当伊布与埃托奥完成“乾坤大挪移”之时,肯定没有想到,欧冠首轮双方就将直接对话。伊布曾是国米的宠儿,但国米从来不是伊布的至爱,当巴萨向伊布发出召唤之后,伊布迫不及待地投入对方的怀抱,甚至毫不掩饰地亲吻巴萨的队徽,这让国米球迷的内心“很受伤”。

  赛前,伊布大肆宣扬巴萨比国米更强大,这更激起了国米球迷的愤怒。可以想象,伊布在梅阿查球场的每一次触球,都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嘘声。埃托奥几乎是被巴萨赶出家门的,敢爱敢恨的“黑豹”也已经发出豪言,必将攻破巴萨球门。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曾是巴萨助教,但在执教切尔西期间,“狂人”就和巴萨结下了深仇。本赛季国米最大目标就是夺取欧冠冠军,巴萨是横亘在国米面前的最强对手。面对旧主,穆里尼奥不会留情。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上赛季初出茅庐就名动江湖,风头压过了“狂人”,两大少帅的对决,同样令这场“龙虎斗”更具戏剧性。

  17日(周四)13:00 CCTV-5 (录像)

  对于“紫百合”来说,客场作战不输球就可以笑着回家了。法甲七冠王里昂上赛季痛失冠军宝座,本赛季在强力中锋利桑德罗·洛佩斯的率领下实力回升,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仅以净胜球落后于波尔多。有意思的是,两队上赛季也在欧冠小组赛首轮遭遇,2比2战平。

  16日(周三)02:45 CCTV-5 (直播)

  马赛目前排名法甲第四。不过在C组,重点不在于马赛实力有多强,而在于AC米兰有多弱。在抛售卡卡又无钱“进补”之后,红黑军团已经没有任何叫板欧洲豪门的底气。上周末意甲联赛,AC米兰0比0客场战平升班马利沃诺,形同梦游的小罗再次遭到广泛质疑。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马赛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因为在这个小组中,皇马将毫无悬念地获得一张晋级门票。”将米兰降低到跟马赛同一档次,可见连俱乐部都对米兰的欧冠前途没有信心。

  16日(周三)02:45 ESPN (直播)

  切尔西遭遇国际足联重罚,2011年不准引入新球员。但意大利主帅安切洛蒂也许是全世界最不怕这种处罚的教练了,因为在执教AC米兰期间,安切洛蒂就以喜欢老将出名,主力阵容长期雷打不动。目前,切尔西已经取得联赛五连胜。葡超豪门波尔图联赛不败,但面对实力强大的切尔西,波尔图凶多吉少。

  本报记者 施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