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五大神偷:阿里扎仅次保罗 隆多前途无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在NBA名目繁多的统计数据中,抢断相对于得分,篮板和助攻并不起眼。这项工作难度不小,一场能3,4个已经是高手,上双就是宏远当头,但抢断追求的是质量并非绝对的数量,一次精彩的抢断常常可以成为决定比赛胜负乃至总冠军归属的关键。今日美媒体评选出了新赛季抢断场均有可能在2次以上的五位希望之星,以下是主要内容:

  1:马里奥-钱莫斯(迈阿密热火)

  上个赛季,也就是钱莫斯的新秀赛季,在场均3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钱莫斯场均贡献了1.95次抢断,排在了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和贾森-基德之后。出于上个赛季出色表现,在新赛季钱莫斯在队中会获得更多的戏份,而他的抢断次数也会有很大的进步,每场比赛贡献两次抢断应该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