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霍华德不如我 保持身体健康比篮球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12:05 来源:竞赛画报

  一出NBA版的《歌剧魅影》

  许多球迷都还记得在凤凰城的全明星赛的出场仪式,那是比赛的一个最大的亮点。当东西部13名替补明星依次亮相后,是美国最有名的假面舞客登台表演。正当人们疑惑还有一名替补去了哪里的时候,奥尼尔戴着白色面具,随着7名舞客出场。奥尼尔被围在中央,庞大的身躯灵活有力,手脚并舞,从小就熟悉hip-hop的他看不出队伍有半点不娴熟的地方,他与舞者配合完美,演绎了一出NBA版的《歌剧魅影》,令在场的球星跟歌迷轰然大乐。跳到最后,奥尼尔自己都情不自禁,把运动长裤扯了下来,像风情女郎那样在脖子上绕了一圈后,丢给了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这个NBA的娱乐巨星一出,所有明星都黯然失色。

  于是,转会克里夫兰之后,所有人都在期待——当然也有专家忧虑着他跟詹姆斯两人到底能不能搭在一起打球,但至少球迷们正期待他与詹姆斯之间能否迸发最具娱乐色彩的火花,因为这是下个赛季NBA最有娱乐效果的一个组合。虽说奥尼尔上一次披32号球衣的时候还是19年前,当他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开始自己篮球传奇人生那会儿,勒布朗·詹姆斯刚刚上幼儿园。不过一轮的年龄差距并没有妨碍两人几年后成为朋友,当小皇帝在阿克伦上高中的时候,奥尼尔曾经看过一次他的比赛,从那时起两人就结下了友谊。

  而且勒布朗本人也是一位搞笑高手:还记得勒布朗和他的队友们在对开拓者队比赛前的“全家福拍照”表演吗?在赛前的球员介绍快结束时,勒布朗突然摆出拍照的姿势,骑士众球员们马上按部就班地在小皇帝面前摆出各种造型。

  这个赛前的小插曲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谋杀了不少真正摄影师的胶卷,球迷们也是乐得前仰后合。不过耍宝天王奥尼尔则在周日和他的队友上演了更雷人的“真人保龄球”表演。

  “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在讨论勒布朗的那个所谓‘表演’,不过那个创意是真够弱的。”奥尼尔以娱乐界大哥的身份开起了小皇帝的玩笑,“所以我决定挑战一下他,他们玩照相机,那我们就玩保龄球呗。我们要让球迷决定谁才是最有表演才华的,如果他在下场比赛中玩出新的花样,那我也会马上采取行动的。你要知道,我已经准备了一亿种花样来应战了!”

  而且,奥尼尔到了克里夫兰之后跟詹姆斯之间还有一个共同话题,那就是Jay-Z。对于詹姆斯来说,Jay-Z是他最要好的娱乐界朋友,而对于奥尼尔来说,这位美国最佳饶舌歌手的水准跟自己有得一拼,双方难免会擦出娱乐的火花。如今,这两位NBA最具娱乐价值的球星碰在一块,产生的娱乐效应也一定是1+1>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