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霍华德不如我 保持身体健康比篮球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12:05 来源:竞赛画报

  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

  那么在竞技方面呢?

  好了,看看奥尼尔自己封的外号就知道:奥尼尔来到骑士就是为了冻结霍华德的总冠军梦想。尽管上个赛季是魔兽率领队伍杀入了总决赛,却因经验不及湖人而败北,但是上赛季的骑士更令人失望,他们在创造了史上最佳的66胜战绩,却在东部决赛因为内线实力不济负于魔术——这是骑士在夏天将奥尼尔揽入队中的一个最重要的理由。作为一名已经37岁的老将,大鲨鱼是否还有能力胜任还无人知晓,但是至少,奥尼尔给自己的这个外号证明自己还有雄心,数据也支撑这一点:上个赛季奥尼尔在太阳出场了75场比赛,这出场数比他过去3年中任何一年都要多,场均17.8分与8.4个篮板看上去也十分耀眼。奥尼尔自己认为:“我想我还有很多能量剩余,我已经在这个联盟里待了17年之久,但是其间却因伤错过了3个赛季。如果你数学够好的话,那么你该知道我还能再打上3年。”

  最重要的是,小皇帝詹姆斯对奥尼尔助阵十分看好:“没错,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他赢得过4个总冠军,我对于他本人以及他的比赛表示崇高的尊敬。能与他一起打球真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我期待能与骑士再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主教练布朗也觉得他们俩呆在一起不会有任何的问题,“他们俩都是好人,而且他们俩都互相喜欢对方,他们俩都对能一起打球而高兴。并且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有着同一个目标。所以我觉得这会促进他们之间的感情,并使一切变得顺利。”

  到了骑士,奥尼尔将跟大Z一起支撑内线,即使出场,他也不会再是球队的攻防核心,这一位置将让给小皇帝詹姆斯。无疑,奥尼尔身上的压力会减轻很多。但是对于长有一颗大心脏的奥尼尔来说,帮助骑士拿到冠军才是最终的目的。在转会骑士的发布会上,奥尼尔已经向最大的对手霍华德发出挑战宣言:“他(霍华德)是一名好球员,但还不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现在的联盟只有两名大个子具有统治力,一个是我,另一个是邓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