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全运会体操赛逆转山东 广东男团队豪取三连冠

2009年09月17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晚在山东济南体育馆上演惊天大逆转,广东体操男队在前五项落后的局面下,靠最后一项单杠的出色发挥,逆转山东队和解放军队,以265.575分、领先山东队0.225分的微弱优势蝉联全运会体操男团冠军,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四川队获得铜牌。

  资格赛时,广东队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江苏队近4分。昨晚,粤苏两队同在第一组,资格赛排名第四的八一队和第六的山东队未受关注。于是山东队一路领先,连续三轮排名第一,三轮过后以133.600分领跑,解放军队133.525分排第二,广东队130.125分列第四。江苏队因失误太多列第七,退出争冠行列。从第四轮开始,广东队迎来强项跳马、双杠和单杠。跳马结束后,广东队升至第三,解放军第一,山东第二;双杠结束后,广东队以221.750分力压山东队升至第二,解放军队以222.275分列第一。最后一轮,山东队是鞍马,解放军队是自由操,而广东队是单杠。军旅发挥一般,被鲁军超过。广东队最后一个队员李鹏出场前,山东队积265.350分,解放军队积265.325分,分列前两位。李鹏得分必须超过14.575分才能逆转,结果他不负众望,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获得14.800分。

  赛后,广东体操男队教练组组长郭锦铭说:“这是我第三次带队打全运会,也是最难的一次。我们的队员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各方面的压力,以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在现场观战后非常满意:“这是广东队的十一运第一金。”

  今晚将进行女团决赛,卫冕冠军广东队在资格赛排名第二,上海队列第一。

  林本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