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挑战赛决赛周日开战 S频道全程视频直播

2009年09月17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9月20)下午两点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决战即将打响,一触即发!搜狐体育视频(S频道)将会多机位,全程直播比赛盛况。

丁俊晖与台球宝贝
丁俊晖与台球宝贝

  经过历时一个多月轰轰烈烈的台球宝贝以及选手选拔,经过8站分站赛,配对赛,pk赛,丁俊晖台球挑战赛终将迎来最终对决——丁俊晖/小花的明星冠军组合迎战我们突破重围的草根冠军组合。

  在本周日进行的决赛中,会先决出本次草根组合的冠军。激烈的拼杀后,将会是国内顶尖的花式台球表演赛的高手进行精彩的现场表演,接下来便是我们神秘的特别来宾与丁俊晖的表演赛,一系列的垫场赛后,终将迎来我们本次丁俊晖挑战赛的决赛,普通网友终将实现与丁俊晖同场过招的梦想。

比赛将采取九局五胜制,而项目是16彩落袋,而不是丁俊晖所擅长的斯诺克,男女混合赛的形式又强调综合实力,将增加了比赛的可看性。究竟草根能不能“鲤鱼跃龙门”?我们的民间高手会不会有机会战胜我们的冠军组合?本次比赛的最大悬念即将出炉。而比赛的氛围将娱乐化十足,除了现场的一系列特别设计环节外,更将有娱乐化十足的的解说与点评,届时搜狐网友将一饱眼福,享受一场视听的盛宴。

  悬念迭出,精彩纷呈,尽在即将开展的“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终极对决!

(责任编辑:顾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