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打太极 欧冠首轮闷平各拿一分

2009年09月18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F组开始了一场本轮最重头的对碰。但是结果令球迷大失所望,国际米兰主场0∶0闷和巴塞罗那,巴萨全场14次射门未能得分。

  这是首轮最重量级也是最有戏剧性的对决,伊布与埃托奥今夏交换后马上面对老东家,穆里尼奥也再度遭遇旧主巴萨。

  可能是因为赛季刚刚开始的缘故,两支豪华之师都没有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而且由于在这个小组里面,两队的优势明显,出线无忧,因此也没有在比赛中显示出必胜的决心和斗志。

  控球能力超强的巴萨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上风,开场后的巴萨气势不错,在十分钟内连续三次创造出了得分良机,梅西和伊布均对塞萨尔把守的球门构成威胁。国米直到第12分钟才获得首次打门机会,当时麦孔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掠过横梁,这是国米全场有限的几次接近破门的机会之一,可惜没有好好把握。下半场,国米也有一次几乎打破巴尔德斯十指关的机会。第66分钟,米利托接应直传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控球失误并在数名后卫围堵下被迫回传,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7米处大力抽射擦球门远角而出。

  最终,双方都无法攻破对手大门,0∶0的比分也是两队所能够接受的。

  赛后,巴萨少帅瓜迪奥拉表示:“国际米兰的禁区里经常出现9名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得分是很不容易的。意大利足球擅于防守,要想启开这瓶‘罐头’并不容易。”穆里尼奥则表示:“面对欧洲冠军球队,我们球队的回应是梦幻般的。”刀刀

  重遇国米旧队友

  伊布温情尽显

  巴萨和国米的这场欧冠小组赛,因为伊布而变得格外引人关注,瑞典人刚刚加盟西甲,而且还在本场比赛前出言不逊,说出了“在我加盟国米前,他们已17年没拿冠军……巴萨强于国米”等字眼。而国米队友们也毫不留情地回应,让伊布到梅阿查“等着瞧!”。

  但这“口水战”似乎并没有影响伊布和国米前队友们的关系,赛前在球员通道里,瑞典人笑着和昔日战友逐一拥抱或握手,他们彼此说着笑话十分开心,场上的真刀真枪并不影响场下的和谐关系。

  不过比赛一开始,瑞典人就没有那么轻松了,8万名观众显然都还未适应身穿粉色球衣的“巴萨球员”伊布,90分钟比赛时间内,只要他一拿球全场就会响起嘘声。肖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