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凤武:快攻一度出问题 提速是关键卞兰是奇兵

2009年09月19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9月18日,中国女篮在在印度钦奈举行的第23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以75-58战胜日本女篮取得了本届亚锦赛的两连胜。赛后中国队主帅孙凤武表示比赛中中国队的快攻一度出现问题,但下半场在苗立杰,卞兰和陈楠三位老将的带领下,阵地进攻有所好转并最终赢得比赛。

  孙凤武说:“开局我们打得非常不错,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和对手一度相持不下,但是我们还是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顶住了压力。”

  上半场的比赛里,面对小、快、灵的日本队,中国未能找到扩大领先优势的有效办法,反观日本女篮,凭借节奏快,投篮准的特点很快将半场落后的32-33逆转为42-40。

  下半场中国队再次把快攻打起来,速度提上去了,加强了防守和篮板球的争夺。第三节里,苗立杰连得5分,陈楠和卞兰也在内线各中两球并合力抢下四个关键的防守篮板,帮助中国以一波14-4的小高潮重掌领先优势并保持到终场。

  对于卞兰的出色表现,孙凤武说:“卞兰出任一号位起到了一个奇兵的作用。她打这个位置使得我们多了一个攻击点,局面也就打开了。”而且得益于她的高度优势,日本队对其的防守一直比较失败。

  谈到对手的表现,孙凤武认为“日本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打法很有特点。快速、灵活是他们最大的优势。而且为了本次比赛,他们找回了一批老队员,有的还是和郑海霞一个时代的,不过好在下半场我们阵地进攻有所好转。”(一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