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残阵战陕西难全身而退 18岁门将哈威急白头

2009年09月19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甜蜜的代价呀!昨日下午,看着唐尧东带着残缺不整的阵容在西安可口可乐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一旁的记者们都不由自主心生感慨。

  曾城停赛、赵鹏与徐洋均有伤在身,重新登上了“领头羊”宝座的河南建业面临着严重的人员危机,这样一支残阵要想从“狼窝”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要知道,自朱广沪接手后,陕西队豪取“两连胜”,近况颇佳。

  本周三,河南建业在济南体育中心打破了山东鲁能卫冕冠军的不败金身,一举登上了积分榜首。不过,这场比赛让豫军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先是赵鹏被韩鹏暗算弄伤腰,随后曾城吃到黄牌累计停赛,比赛中最出风头的“小梅西”徐洋也胳膊脱臼直到终场才知道问题严重。最要命的是,在国门曾城停赛的危难时刻,队中两位替补门将周亚君和张世昌都有伤在身,为了弥补门荒,教练组临时决定让已经退役半年多的申彦华火速飞往西安救急。除了申彦华外,建业还剩下唯一的一个替补门将党钊,年仅18岁。守门员教练哈威几乎急白了头。

  陕西队本赛季成绩欠佳,为此投资人专程请出朱广沪执掌帅印。尽管远离这个江湖大半年了,这个号称以足球为生命的上海男人还是出手不凡,特别是近两轮比赛调教“西北狼”取得全胜。过去三个赛季,河南建业在双方的5次交手中与对手打成1胜3平1负,基本势均力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