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炬手李照霞:展现灿烂微笑 做最富激情火炬手

2009年09月19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到崂山游览乘坐太清索道时,游客们总是能够看到一位笑容可掬的景区服务人员,她引导游客乘坐索道,告知安全乘坐知识,耐心解答游客的问题,让每一位游客留下了对崂山、对青岛的美好印象。她,就是崂山风景区太清索道管理站服务科科长李照霞,这次全运会她也是火炬手之一。

  太清索道站位于风景秀美的太清游览区,每年接待游客40多万人次,旺季平均每天有超过4000人乘坐索道。李照霞是管理站服务科的科长,在这个岗位上她已工作了10年。10年中,她总是第一个来上班,清扫站台、吊箱卫生,总是最后一个下班,检查吊箱安全,每天都要站立服务超过6小时。曾经获得青岛市首届迎奥运文明服务明星,青岛市旅游行业最佳服务明星和崂山区道德服务模范等荣誉称号。

  “我感觉特别荣幸,可能是这一生中最不寻常的一种经历。”虽然已经在一天前接到了通知,但李照霞还是掩饰不住激动之情。她告诉记者,“我半个月前就填写了全运会火炬手的候选表,当时觉得很高兴,但是还没有完全确定自己能够入选,所以没告诉家人。”李照霞说,16日得到确切的消息以后马上给父母打了个电话,爸爸妈妈也特别高兴,一家人还商量17日晚上在家里庆祝一下。

  “每天在山上海风都把脸吹得黑黝黝的,真怕影响形象。”李照霞笑着说,因为平均每天要在山上吹10个小时的海风,所以脸特别黑,现在要抓紧时间美容,不能丢青岛人的脸。李照霞说,因为自己做的是服务行业,首先应该把最灿烂的微笑展现出来,让大家看到一个充满激情的火炬手。李照霞说,在全运会期间除了干好本职工作,也希望向游客多宣传一下青岛。记者 孙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