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举办黑8争霸赛 酣战两日32位高手晋级复赛

2009年09月21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经过周末两天的“江城论杆”,32位高手在近700台精彩对局后脱颖而出,率先晋级武汉市首届 “夜时尚杯”黑8争霸赛复赛。本次比赛冠军奖金高达4000元,共有两百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在江城掀起一股台球热。

  作为一项力与智结合的贵族运动,台球早已风靡江城。本次“夜时尚杯”争霸赛,是我市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黑8赛事。

  上周末(9月19日、20日),大赛率先进行了A组预赛,128名高手经过两轮、近700台对局后,最终32位选手晋级复赛,其中10位“禁赛名单”上的高手悉数过关。比赛日,宽敞的赛场被台球爱好者挤得水泄不通,以至于比赛选手不得不四处“腾挪”,才能找到合适的出杆位置。

  由于预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偶然因素比较大,不少高手被淘汰后纷纷表示,将会重新报名参加本周末(9月26日、27 日)举行的B组预赛。组委会提醒广大台球爱好者,目前B组128个参赛席位还有少量空缺,请有意参赛者速到武汉市江汉区大汉口城四楼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佳丽广场正对面)报名。

  34岁的邓斌一脸老成,去年刚刚拿到武汉市“楚星杯”台球赛的冠军,是“禁赛名单”上的高手。昨日预赛第2轮时,邓斌便上演了一杆清台的好戏。

  “我是2004年才开始练球的,之前打了蛮多年,那都是和朋友好玩。”邓斌打球风格非常冷静,出杆果断、有力, 尽管比赛打的是“抢黑八”,16颗台球在小小的桌子上挤在一块,但总能看到邓斌精准的母球走位。“和斯诺克一样,‘抢黑八’要想一杆清台,也很困难,今天主要是运气好。”邓斌笑道。

  邓斌现在是武昌一家台球俱乐部的教练,“我平时是练斯诺克的,我师父叫吴成刚,这几年教了我不少理论知识和基本功。”邓斌说道,自己这几年练球很辛苦,“一个角度的球,常常要练一两百杆,打丢一个都要重新来。”听完这些,一旁不少小伙子发出啧啧声,“怪不得呀,打这么好。”

  陈馨是个典型的北方女孩,开朗、大方,说起这个21岁的女大学生,夜时尚台球俱乐部的教练、会员无人不知,“ 陈馨啊,就是那个每天打七八个小时的丫头啊。”每次一听到这儿,陈馨都会呵呵一笑,确实,她对台球的痴迷确实非同一般。近一年来,只要休息,陈馨都会到球房打上几个小时,“老爸喜欢打,我是受他的熏陶。”陈馨笑道 ,“很小的时候,老爸就在家里收藏了几根球杆,你说我能不喜欢打台球吗?”

  本次夜时尚杯黑八争霸赛,是陈馨练了大半年后的处子秀,“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错。”可没想到,上周六首轮陈馨就以2比3惜败于一位男选手,“唉,他还让我两个球呢,这都没拿下来,真郁闷。”看到陈馨闷闷不乐的样子,正好有一个选手临时弃权,组办方便特意给了她第二次参赛的机会,可没想到,结果还是输了。“看来我还得好好练练,明年再来!”陈馨说道。(记者 曾晶)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