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士变更篮网选秀权交易 火箭或趁此挖杰克船长

2009年09月21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目前金州勇士队将未来两个次轮选秀权送给了新泽西篮网队,此举主要是更换一年前他们交易送给篮网的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

  2008年的7月,新泽西篮网和金州勇士进行了交易,用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今夏作为自由球员转投孟菲斯灰熊)换来了一个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现在根据NBA知情人透露,勇士要将这个选秀权改为延后一年,也就是换成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补偿,金州勇士队送出了他们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但此外该消息人士并没有再透露更多的双方更换选秀权的细节。

  这次交易令勇士在交易中打包上他们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上得到了更多的时间和灵活性,如果他们此举是为了这个目的的话。不过也有一位知情人透露,勇士此举恐怕是想为下一步交易做铺垫,主要针对的就是“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杰克逊此前表示在勇士过得并不开心,并希望自己能被勇士交易去另外一支球队,杰克船长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或者是和老友重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一群孩子王。杰克逊还表示,包括骑士,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是他可以加盟的下家。

  尽管杰克逊的言论让人吃惊,但勇士方面并没有大发雷霆,主教练老尼尔森已经出面否定了交易杰克逊的可能,但杰克船长的这一做法违反了联盟规定,球员公开要求交易是不被联盟允许的。因此NBA对他开出了25000美元的罚单。

  尽管勇士依然希望杰克逊继续留队,但双方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据消息人士爆料,勇士正在联系买家准备兜售杰克逊,杰克船长目前还有4年3500万美元合同在身,在眼下不景气的经济背景下,大合同将成为他的交易最大障碍。杰克逊上赛季个人表现出色,场均贡献20.7分,5.1个篮板和6.5次助攻,堪称是联盟中表现最为全面的锋卫摇摆人之一。(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