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得11分林丹赢李宗伟 决赛迎战泰国波萨纳

2009年09月2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常州羽毛球大师赛19日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当今羽坛人气最高的林丹和李宗伟展开一场巅峰对决,最终林丹2:1取胜。林丹的决赛对手是击败了中国选手陈金的泰国名将波萨纳。

  林丹和李宗伟两人可以说是目前羽毛球男单选手中的“一时瑜亮”,两人的每次碰撞也都火花四溅。
因为林丹世界排名目前仅为第五,本次比赛被列为4号种子,双方在半决赛就狭路相逢。

  首局双方争夺最为激烈,比分交错上升,分差始终在3分以内徘徊,林丹率先拿到赛点,但李宗伟随即将比分扳成20平,林丹随后连得2分,以2220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林丹发挥得不够好,似乎对比赛的专注力不够,开局后就大比分落后。李宗伟114领先后也有些放松,林丹一度将比分追到1213,但李宗伟没有让机会溜走,以2115扳回一局。

  决胜局令人大跌眼镜。107领先后,林丹完全摧毁了李宗伟的斗志,竟然打出连得11分的冲击波,以217的绝对优势获胜。连得11分在羽毛球比赛中本已十分少见,更何况还是发生在两位顶尖选手之间的对决。决胜局竟然能以大比分取胜,对今后两人再次对决时的心理肯定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没能实现和林丹会师的目标,在苦战三局后,以12不敌泰国名将波萨纳,无缘决赛。

  当天的男双半决赛中,蔡赟/傅海峰和郭振东/徐晨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至此,中国队已锁定了除男单之外的其他四个单项的冠亚军。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