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古屋主帅:球员缺乏注意力 不主动放弃次回合

2009年09月24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周三下午亚冠联赛八强赛首回合客场败北川崎前锋的名古屋鲸八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表示虽然首回合失利,但会在下周主场比赛中奋起反击,绝不会在亚冠联赛中出局。

  名古屋鲸八虽然在上半场28分钟首开纪录,但在下半场59分钟和62分钟连丢两球,反而以1比2丢掉这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仍然坚定的说道:“比赛还没有完,我们绝不会出局。”

  “我们开局踢得很好,却在下半场连丢2球丢掉这场比赛。不过我们拿到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这对于全队来讲至关重要,肯尼迪的入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川崎前锋是日本最好的球队之一,非常擅长于防守反击打法,可以说非常危险,我们知道这一点,一直集中精力应付他们的反击,不想有任何错误。”

  “但从体能上讲,这并不是一场轻松比赛,球队在下半场变得非常不耐心,特别是丢掉的首个球完全是后防线人墙的失误。”

  “在丢掉这个球之后,全队丢掉了集中力,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

  “我总觉得我们本不应该丢掉这场比赛,球员们在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风格和面貌,踢得也不错。”

  “不过名古屋还有一场主场比赛,至于我们怎么踢,我觉得全队必须踢出攻势足球,而且百分百的在场上集中精神。”

  “归根到底一句话,名古屋不会放弃,与川崎的八强之争没有结束。”

  面对首场后来居上的胜利,川崎前锋主教练关塚隆在赛后表示了中村憲剛的任意球扳平比分是这场比赛能够反败为胜的转折点。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是很顺畅,经常把球丢掉,这正是我们赛前所担心的”,关塚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说道。

  “所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要变得更加积极,去享受足球。没过多久,中村憲剛就扳平了比分。”

  “当然,这也是他在观察对方守门员站位和后卫人墙的空隙之后才得手的,可以说踢得非常聪明。其他球员们在这粒入球之后也变得稳定下来,视乎在球场上找到了自己的感觉。”

  “虽然这场比赛2比1拿下,但我并没有觉得取得任何真正的胜利。这是一场我们必须赢得胜利的比赛,我们做到了。”

  “下一场客场作战全队上下也必须全力以赴,名古屋的个头高,速度快,要对此找出好办法。”

  “最后,我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和主场球迷营造出出的气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