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面对辞职传言玩幽默:好好看看我还活着

2009年09月24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左树声
左树声

  连续大比分失利,有媒体爆料左树声递交了辞呈。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左树声对这个问题玩起了冷幽默:“辞职?你们可要好好看看,我还活着呢!”

  0∶4输给申花后,外界开始盛传左树声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这个消息迅速轰动了中国足坛。对于这样的传闻,左树声并不以为然,在他看来,自己根本没必要对外辟谣。昨天,当本报记者当面询问左树声辞职的消息是否准确的时候,左帅坚定地回答:“大家不能轻信谣言,我今天还在率队进行训练,已经证明了一切,我还活着呢。

”这个“活”字左树声说得分外响亮,他不仅说出了自己依然率队的现实,似乎更希望外界不要忽视泰达队的存在。“我当然也希望球队能够在夺冠行列中好好活着,我对于外界的谣言不感兴趣,更关心的还是球队的现状。”

  话题既然已经打开,左树声顺着自己的思路继续说下去,“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情况下,作为一个教练,作为一个男人,我如果要辞职的话,这合适吗?”左树声甚至给出了自己辞职的先决条件,“除非俱乐部领导决定,为了球队和整个战局更换教练,否则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球队搞好。”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摄影 本报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