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两新秀获勒夫赏识 穆勒有望参加南非世界杯

2009年09月2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明年世界杯开幕还有大约9个月的时间,德国队主帅勒夫已着手为这一重大赛事做着各项准备,不过日耳曼战车还需要迎战预选赛小组中最强劲对手俄罗斯队才能确保直接出现。近日勒夫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专访,对国家队的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勒夫首先谈到了10月10号在莫斯科挑战俄罗斯队的关键一战:“我此刻仍然很平静,就像往常一样进行着准备工作,分析讨论双方的优劣势,我确信球员们本赛季以来的状态都还不错。”德国队主力门将恩克因患上怪病将缺席此次征程,对此勒夫并不担心:“阿德勒在近来的比赛中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我对他一样放心。恩克病因得到缺阵这很重要,他职业生涯经历了许多,我想他会走出这一困难时期。他是一个有雄心壮志的球员,同时我也很欣赏他的稳定。”

  切尔西球星巴拉克本赛季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勒夫认为他就是德国队的核心与领袖:“巴拉克就是我们球队的核心,他此前受到过一些指责,但他用表现堵住了批评者的嘴。他在切尔西表现很好,他对球队的前景起着重要作用,能拥有这样一位球星让全队都更有信心。”戈麦斯与克洛泽在拜仁都遇到了一些困难,对此勒夫却并不担心:“他们在拜仁经常都能参加高水平的赛事,因此我并不感到担心。要知道在06年世界杯前情况完全不同,当时队中一些球员甚至在俱乐部打不上球。”

  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两位小将本赛季在拜仁出人意料的站稳了脚跟,勒夫并不排除他们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现在离世界杯还有9个月时间,我们的阵容远未确定。穆勒与巴德施图贝尔过去几周在拜仁表现的非常出色,我希望他们能将这样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我们明年5月才会确定最终参加世界杯的名单,教练组会继续关注穆勒巴德施图贝尔这样颇具潜力的小将,如果他们能长时间保持出色的状态,那我并不排除将他们选入大名单的可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