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包头一中女排相像重庆大坪女足?

2009年09月26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曾有消息称,中国是境外旅游人均购物开销最高的国家,奢侈品消费方面也赶英超美,跃居世界第二,仅次于日本。而如今,又有消息称,原产地球的好东西不稀奇了,国内某品牌与博尔特谈判,力争让“外星人”签约代言,合同5年,价值3亿美元。

  令人遗憾的是,这笔生意黄了,因为博尔特与彪马的合同尚未到期。3亿啊,还是美元, 能掏出如此巨款,却不知道事先打听下对方基本情况,难道有钱人都是傻子?当然,若果真如此,对望房价兴叹的大多数人来说,多少是个安慰。

  无论是博尔特经纪人故弄玄虚,或是那家国内企业有意炒作,合同终究没变成白纸黑字。不像包头一中,挣进了真金白银——由于该校女排夺得了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冠军,当地部门奖励了他们230万人民币。

  230万元不算多,政府拨款扶持学校体育运动也很应该,可是以奖金形式发放,多少有些奇怪。更具特色的,在于领导送奖金上门时的讲话,表示希望包头一中女排,在明年的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中再接再厉,为国争光。

  换了外国孩子、中学校长,肯定想不明白,各国中学生打排球一起闹着玩,和国家荣誉能沾什么边。可咱们不一样,但凡听到“世界”两个字,精神抖擞已经成了条件反射。 顺便说一句,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明年“刚好”就在包头举行。包头一中女排,和年初抽调国脚、赢得世界中学生女足冠军的重庆大坪女足,两姐妹不知道会有几分相像。

  与悍马全世界都卖不出去,只有四川民企垂涎收购一样,不管怎么说,以上种种至少证明一件事,咱们有的是钱。 陈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