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生死战名单大换血 萨内蒂与马克西被抛弃

2009年09月27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马拉多纳昨天公布了阿根廷最后两场世预赛名单,和之前媒体预测的一样,老马放弃了萨内蒂、马克西等常备主力,伊瓜因则首次入选“马家军”。

  与秘鲁和乌拉圭的两场比赛将决定阿根廷能否进军南非,老马对阵容做了不小调整,萨内蒂、马克西、加戈、洛佩斯等人落选,深受老马喜爱的达托洛也意外出局。德米凯利斯伤势刚刚恢复,老马表示,在与拜仁和德米本人沟通后,最终因德米本赛季参赛太少,暂时放弃。

  新人方面,伊瓜因的入选是众望所归,老马爱将拉维奇也重新归队。中场变化相当巨大,冈萨雷斯、迪马利亚、艾马尔入选,加戈、马克西等人全部被抛弃。艾马尔的入选被看作是前几场组织欠佳,老马重新起用前腰的标志。

  颇为意外的是,近来表现神勇的萨穆埃尔,回归国家队后一直兢兢业业的贝隆这次也被抛弃。阿媒体认为老马有些冒险,《奥莱报》不无担心地表示,后防线只有科洛奇尼一个高点,仅有的五名后卫又只有两人能打中后卫,倒是前锋带了多达六人,“这支头重脚轻,新人极多的阿根廷,并不能让人感到乐观。” (记者周磊)(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