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客场险胜青岛暂时登顶 大连发力胜泄劲山东

2009年09月27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北京登顶 大连发力 山东泄劲

  正如李树斌所言,每轮联赛后形势都会不同。昨天中超提前进行四场较量,结果积分榜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北京赢球后暂时夺回榜首宝座,而大连力克山东排名升至次席,亚泰则落到第五位。

由于北京赢球而山东输球,意味着今天即便亚泰在天津拿到3分,也无法登上积分榜首。如果输掉比赛,排名可能跌落到前8之外。

  北京客场1比0险胜青岛,制胜球充满争议,郎征的头球压在门线上,主裁判定皮球越过门线,进球有效。相信今天足协又该为“北京内定夺冠”这种说法苦恼了。

  大连主场2比0完胜山东,是中超各队中惟一主场不败的球队,赵旭日和赵明剑破门得分。大连积分达到38分,昔日中国足坛巨人冲冠走势不可小视。

  广州主场1比1平陕西,两队虽然仍处于前11强行列,但争冠可能性几乎为零。杭州2比2战平成都。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