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重返巅峰拒绝一切垃圾食品 麦迪:已准备就绪

2009年09月28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 近日,麦迪忙里偷闲观看了一场橄榄球比赛。在NFL德克萨斯人队的总经理里基-史密斯奢华的包厢里,他与老队友朱万-霍华德一同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火箭球迷论坛》中的一位网友有幸进入了这个包厢,据他爆料,麦迪似乎真的恢复到100%的状态了。

  “你将准备在什么时候出场,或者还需要多久才能够恢复?”该网友向麦迪问到。“我是在这周四才回到的休斯顿,我在芝加哥已经恢复的非常好了,我很自信我能够回来,我已经准备就绪。”麦迪说。

  “虽然没有回答更多的细节,但听起来麦迪似乎真的恢复到100%了。但是通过我对这段回答的感觉,我认为他不会在季前赛开始的时候回来,但是听上去他真的会在常规赛首场中就登场亮相。”

  该网友继续爆料,“有个人问麦迪,他是否想要一个冰激凌。但是麦迪拒绝了这个提议。他没有从自助餐车上取下任何东西,没有苏打水,什么都没有。麦迪的妻子还在一旁说道,他采取一切行动严格的控制着自己的训练计划,拒绝一切对他恢复不利的事情。”

  看起来麦迪真的在像年轻时一样训练,过去两年中那个懒散发福的火箭核心真的已经改头换面。唯一相同的是,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富有亲和力。

  “隔壁包厢中有几个女孩子,看到麦迪后就跑过来要和他合影。而麦迪知道这个消息后,很自然地起身满足她们的要求。而霍二叔就不同了,他以影响了自身隐私为由,拒绝了这些球迷的合影要求。另外,霍二叔在包厢中很随意的吃着东西,甚至包括一块芝士蛋糕。”该网友继续说道。

  霍二叔的职业生涯已经快走向最后的时刻了,他下赛季在开拓者的命运或许依旧是板凳席的末端。而麦迪却用他自身的行动证明着,他有重返巅峰的决心和毅力。当年的得分王能够重新统领火箭?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