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挖苦麦迪狂妄自大 无力兑现承诺理应闭嘴

2009年09月1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今年夏天麦迪的康复过程似乎进行的非常顺利,因此这位火箭巨星多次表示他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就在麦迪信誓旦旦做出承诺的同时,ESPN专家杰梅尔-希尔列出了一份美国体育界说大话未兑现的榜单,结果麦迪的名字出现在了首位。在希尔看来,狂妄自大的麦迪屡屡无法兑现自己的承诺,因此他最好的选择应该是闭嘴。

  对于一个人来说,他能多少次靠着虚假的无畏坦然看待自己的失败?对于8次没能突破季后赛首轮的麦迪来说,这个答案是无限次。以下这些事实就是最好的证明:

  2002年:魔术在5战3胜制的季后赛系列赛首轮1-2落后夏洛特黄蜂,当时麦迪做出了一件令人可敬可畏的事情,他保证魔术永远不会让黄蜂拿走第四场比赛的胜利,然而结果却和麦迪的承诺背道而驰。

  2003年:东部8号种子魔术在季后赛首轮3-1领先头号种子活塞,麦迪非常自信魔术将会淘汰活塞晋级,以至于系列赛还没打完他就告诉记者,“终于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感觉有多么美妙。不幸的是,这件事成为了麦迪被耻笑的经典之一。

  2007年:麦迪效力的火箭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爵士,而在常规赛期间火箭打出了让人不可思议的22连胜。“如果我们不能拿下这次系列赛,那么责任在我,”麦迪说。可惜的是,火箭被淘汰后麦迪并没有独力承担责任。

  和麦迪的这些无力兑现的承诺相比,以下这些事实或许能让麦迪学会闭嘴:

  2002年:巴伦-戴维斯--不是麦迪,成为了那次系列赛的明星。凭借戴维斯的三双,黄蜂以总比分3-1取得了系列赛的胜利。

  2003年:在被活塞打垮前麦迪还在洋洋自得,但在系列赛最后三场比赛中,活塞场均净胜魔术20分,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7支在系列赛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球队。

  2008年:麦迪不仅是首轮被淘汰的完美执行者,而且也是一个讽刺人的高手。“这是我的错,”在季后赛首轮火箭连续主场输给爵士后麦迪说。“我们罚球不中是我的错,我们输掉两场比赛是我的错,指责我吧。我们犯规让对手扳平比分是我的错,这是我的错。爵士得到轻松的后仰投篮机会是我的错,我们在进攻端执行不力是我的错。这是我的错,我感到抱歉。”如果麦迪真要勇敢的承担责任,他就不应该去这样批判队友。(搜狐体育 wella)

麦迪: 火箭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出霸气眼神(图)

    美媒体评西部状态下滑球员 麦迪恐步弗老大后尘

    火箭麦迪被批最被高估 阿联队友领衔低估球员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