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进球队员受伤 托蒂带伤破门锋煞入点球离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8日19:01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我是永远的19

  俗话说,足球是圆的,在球场上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当然也包括一些意外事件,诸如第25轮中超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就出现了一幕乐极生悲的故事:河南建业外援奥贝进球之后,在一次拼抢的过程中膝盖韧带撕裂,不得不被替换下场,送进医院。据报道,奥贝如今伤势不明,最严重的后果则是被迫退役。

  这起乐极生悲的遭遇落在了正在冲击中超冠军的河南建业身上,奥贝的受伤,使得本就进攻力不强的锋线,更是雪上加霜,争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奥贝进球后,遭遇如此打击,确实很让河南球迷伤心。在国际足坛上,像奥贝这样乐极生悲,进球后受伤的球员不在少数,从中找出10个著名的球员,看看他们乐极生悲的故事。

  NO.10 马里奥-戈麦斯

  如今,这位德国射手转会拜仁慕尼黑,不过3000W先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很多媒体认为他并不是值这个身价,甚至主教练范加尔也开始质疑他的实力,正在逐渐被沦落到替补行列。不过他发生乐极生悲的故事还是在2007年效力斯图加特时,在2007年底的一场对沙尔克04的大战中,他的进球帮助球队2比0获胜。不过比赛补时的一次拼抢导致肌肉拉伤,赛后诊断戈麦斯至少休战三周,这样的结局让斯图加特上下倍感无奈。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