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女团山东队拼尽全力 北京队胜在实力强劲

2009年09月29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记者 戴玉亮

  乒乓球女团比赛的结果,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正如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和山东队领队乔云萍赛后对媒体所说的那样。

  乔云萍称,上届山东输给北京,这次我们又输了。如果说上届山东还有一些机会的话,这一次则基本上没有了,因为现在的北京队实力正是最强的时候。

乔云萍表示,“本次比赛,山东女队从小组赛对广东开始,一直是如履薄冰,很多时候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分一分地拼下来的。进入决赛之后,我们的压力更大了。第一场,李晓霞的心态调整得不是太好,太想赢下来,反而使一些球没有处理好。当然,我们的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不是我们没打好,是我们太想打好了。”

  输球之后的李晓霞并没有输掉信心,她表示,“两届全运会山东队都走到了最后,但没有笑到最后。但是我相信,四年之后,我们不会再输。我希望到时候的对手还是北京队。”

  北京女队主教练、老帅周树森没有多说客套话,他当仁不让地把北京队的胜利百分之百地归结为实力的体现。周树森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夺金之后,为备战全运会张怡宁练得非常刻苦,水平不但没有下降,而且球路有了新的发展。经过四年的磨练,丁宁有了大的飞跃,而郭焱则一直保持着高水平。周树森说,“可以说,这三个人都处于巅峰状态,现在不拿冠军,更待何时。”

  代表北京队员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小将丁宁清秀可爱,还带着一脸的顽皮。一进新闻发布会大厅,她就把自己脖子上的金牌摘下来,给教练周树森戴上了。丁宁说,“我是练得最少的一个,张(怡宁)姐和郭(焱)姐她们比我练得苦多了。尤其是郭姐,一直在克服着肩伤。但我们劲儿往一块使,可以说,为这块金牌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本报青岛9月28日电)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