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坛掌门人回避女排主帅问题 大冠军杯外卡无望

2009年09月29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记者 钱晞

  蔡斌的帅位?女排的大冠军杯?沙排新人?近来排坛的热点,都让人关心。日前在全运会沙排赛场,记者有幸将观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逮”住,希望他能解疑释惑,然而这位排坛掌门人却惜字如金。

  “我就是过来看比赛的。”徐利出言相当谨慎。自从中国女排兵败河内之后,主教练蔡斌和排管中心一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掌门人的徐利面对铺天盖地的诘问,几乎都选择了回避。“蔡斌的问题我们不需要表态,也没有表态的必要。”面对记者抛出的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的问题,徐利的回答仍然很是闪烁,“你看他现在不还在当主教练吗,我们不还在用蔡斌吗,还要表什么态呢?现实就是我们的态度。”而当记者接着问关于女排大冠军杯外卡的问题时,徐利的表情有点黯然,“我也是看网上说的,不是说都给了韩国了吗?应该是给韩国了,我们应该是拿不到了。”

  在北京奥运会,中国沙排在女子项目上实力雄厚,田佳/王洁获得银牌,薛晨/张希获得铜牌。然而,随着全运会,国家队组合都在地方队配对,四朵金花全部拆档,这造成了国家队实力的下降。对此,徐利并不担心,“让地方队配对,一方面兼顾了各省的全运会利益;另一方面,重新配对也给了其他选手机会,扩大了我们考察运动员的范围。”他甚至表示,在全运会赛场上,已发现了很多有潜力的新苗子,“这些新苗子,我们将在全运会后重点培养。”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