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大鲨鱼开CBA天价年薪诚邀林志杰 遭野兽婉拒

2009年09月29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上周在上海大鲨鱼和浙江广厦连续试训的中华台北球星林志杰终于做出决定,选择浙江广厦作为下赛季效力的球队。尽管李秋平对林志杰试训的情况非常满意,连大鲨鱼新老板姚明也亲自打电话邀请林志杰加盟,但林志杰考虑再三,还是选择了广厦。

  这次陪同林志杰来大陆试训的台啤总教练阎家骅透露,虽然大鲨鱼动作积极,连身为经营者姚明,都通过越洋电话表达关心,但他和林志杰评估后,觉得加盟浙江更加有利,只好婉拒姚明的热情邀约,“姚明亲自打电话给我,展现十足诚意,但志杰在浙江较有发挥空间,所以我们选择了广厦队。”

  此前林志杰在台啤效力时,账面月薪大约是3万人民币左右,而这次广厦开给林志杰的月薪达到1.5万美元,加盟CBA,林志杰薪水是原来的3倍多。据了解,大鲨鱼开给林志杰的薪水更高,达到30万美元年薪,这在CBA已是天价,但林志杰以打出成绩为优先。“考量球队和球员比较适合我,所以最后选择了广厦队。”

  当然广厦为了得到这位台北野兽也是颇费心机,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对林志杰的背景如数家珍,更提供独栋花园别墅及膳食洗衣等额外福利,并表示如果林志杰上场表现好,还能争取高额赢球奖金。

  林志杰预计10月5日向广厦队报到,投入季前练球行列。据阎家骅透露,这次试训CBA,林志杰本人非常卖力,“志杰在那边练的拼劲,在台啤都没看过。”阎家骅无奈笑说,只能说对手的强度激起了野兽不服输的斗性,这也将成为林志杰立足CBA的最大原动力。

  而对于大鲨鱼来说,林志杰的选择无疑让李秋平感到遗憾,“我们确实很希望他能来,后卫线上有了他和刘炜搭档,刘炜会轻松很多,我们可以把引进外援的重点放在内线上。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人家有自己的考虑。”李秋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