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乒完败北京无缘金牌 巅峰对决成了一边倒

2009年09月29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青岛9月 28日讯(特派记者 邱建国)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下午结束了女团决赛的争夺,由李晓霞、彭陆洋、曹臻组成的山东女团以0:3负于拥有张怡宁、郭焱、丁宁三位名将的卫冕冠军北京队,获得本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团亚军,北京队则获得了本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

  山东队今天由李晓霞第一个出场,她的对手是丁宁。面对有着自己“克星”之称的丁宁,李晓霞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始终没有找到破解对方“下蹲砍式发球”的办法,不是接发球直接下网,就是被对手抢先上手,对攻中失误也较多,很快以0:3败下阵来。李晓霞的失利似乎影响了第二个出场的彭陆洋的心态,以7:11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彭陆洋以11:8拿下,不过张怡宁随后连下两局,3:1战胜彭陆洋。0:2落后给第三个出场的曹臻巨大的心理压力,背水一战的曹臻面对郭焱显得毫无办法,很快以4:11、8:11和6:11输掉了比赛,山东队也以0:3的总比分完败在北京队手下,继十运会之后再次屈居女团亚军,北京队则顺利实现了卫冕的目标。

  在上午进行的女团三四名决赛中,辽宁队3:1战胜广东队夺得铜牌。

  十一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将于明日全面展开,各路名将将为争夺五个项目的金牌展开新一轮的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