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诺比利踝伤康复归来 马刺将严控灵蛇出场时间

2009年10月01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吉诺比利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将有一批大牌伤兵归来:加内特、阿里纳斯、小斯塔德迈尔……在这份名单中,绝不可忘记这个家伙:马努—吉诺比利。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吉诺比利已经通过了马刺队的体检,受伤的脚踝恢复健康,“灵蛇”可以全力出战下赛季,但出于保险,他常规赛期间的出场时间将受到严格控制。

  吉诺比利的踝伤在18个月前——也就是2008年季后赛已显现端倪,并导致他在西部决赛对阵湖人时表现低迷;随后的北京奥运会,吉诺比利伤情加重,并在2008—2009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进行了手术。为此,他上赛季共缺席43场比赛,包括所有的季后赛,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眼睁睁看着马刺队自从他加入以后首次在第一轮出局。

  整个休赛期,他都在阿根廷的老家度过,几乎没摸过篮球,也缺席了美洲锦标赛。回到圣安东尼奥后,有记者问他,“休赛期过得咋样?”

  “一个难熬的冬天。”马努答道。

  这是个双关语。北半球的5月到9月,是夏天,而在阿根廷,正好是冬季。但马努口中真正的“冬季”,是因为自己无球可打,“不能和球队一同感受胜利和失败,让我很痛苦,很愧疚。”

  上赛季,当他在场时——哪怕他无法使出全力,马刺36胜12负,而当他缺席时,马刺23胜20负(包括5场季后赛)。

  两组数据,可以凸显出吉诺比利对于马刺的重要性。所幸,伤病远去,马努终于回来了,而且顺利通过了体检,他的脚踝已经彻底康复。“太好了,马努终于又是马努了。”托尼—帕克兴奋地说。而邓肯一直在和吉诺比利开玩笑,“他终于是个篮球选手了,这是他的梦想。”

  主帅波波维奇永远保持冷静,毕竟吉诺比利已经32岁了,他甚至形容马努的状态“只是c+”,既然是c+,就得节制使用。训练营第一天,吉诺比利只进行了四分之三的训练量。波帅已经暗示,开赛初期,甚至常规赛阶段,将严格控制吉诺比利的出场时间。而理查德—杰弗逊的加入,也为吉诺比利更多的休养提供了空间。

  下个赛季,对于马刺很重要——邓肯希望在科比之前抢到个人第5枚冠军戒指,而对于吉诺比利而言同样关键——因为那是他现行合同的最后一季,他需要用良好的表现,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