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破落户闹大丑闻 富翁老板入主拖欠球员工资

2009年10月02日0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上周英超联赛中,朴茨茅斯0-1不敌埃弗顿吞下开季七连败,创了英超79年最糟糕开局纪录。不过比场上表现更令军港球迷忧心的是球队惨淡无比的财政状况。尽管西亚富翁埃尔-法西姆刚刚通过资格审查完成了对庞贝军团的收购,但媒体却爆料称这位身价上亿的大户,却像中国俱乐部一样拖欠起球员的工资来,闹出不大不小的丑闻。

  《卫报》称,朴茨茅斯多名球员都发现,应该在当地时间9月30日到账的上个月工资没有按时发放,有些人直接找到了俱乐部办公室讨说法,引来媒体关注。法西姆曾被朴茨茅斯视作救星,但看起来后者根本没有动用自己钱包的打算,不仅表示明年1月没有资金进行引援,连现役球员工资都被拖欠。

  敲定入主朴茨茅斯时,法西姆还向俱乐部CEO斯托里排着胸脯保证会立刻注资5000万英镑,帮助球队度过财政困难,但现在看起来这笔钱还远未落实。“没钱了”,斯托里面对媒体质问为何欠薪,用了一个荒唐但又最合理的短语来解释,“所有出售球员得来的资金和天空电视台的分成,一月以来所有3500万英镑收入都在标准银行里,所以现在俱乐部没钱了。”

  不过斯托里强调,法西姆会出面提供资金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尽管他也对法西姆承诺的空头支票心里没什么底:“现在我们会时刻审视俱乐部财政运营状况,我们会等候法西姆的消息,他承诺会筹措资金,他给我看了所有文件,不过我还不了解他所说未来数周内会到位的5000万英镑是什么状况。所有球员上个月的工资会拿到手的,过去9到10个月我一直在为俱乐部的日常运营努力,我不会放弃。”

  朴茨茅斯也通过官方途径宣布,未来一两天内就会发放拖欠球员的工资:“俱乐部所有人苏莱曼-法西姆正在筹措资金,俱乐部日常资金暂时冻结,不过律师已经证实今天就能解决问题,未来24到48小时内球员们就能得到应有收入,球员们也都得到了通知。”

  主帅保罗-哈特也被问及俱乐部的欠薪,他表示这不算多大的问题:“这是俱乐部资金流转问题,好比打了个嗝,有个小故障,延误了一点而已。我们在会议上已经向球员们解释了,明年我们就能得到余款。球员们都很高兴,他们会继续认真工作。”

  收入不稳定,人心不齐,成绩自然好不了。英格兰联赛历史上最近一百年来吃到赛季开局七连败的球队没有一支能保级,朴茨茅斯的危机这还只是个开头。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