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劳德鲁普:惊讶巴萨皇马的仇恨 我被爱也被恨

2009年10月03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大劳德鲁普(在两家俱乐部均效力过)

  当我1989年来到巴萨时,我清楚认识到巴萨是一个为加泰罗尼亚战斗的俱乐部。你真能感受到他们身上那些特别的东西。人们总是告诉你巴萨的过去,以及诺坎普是唯一他们可以说加泰罗尼亚语的地方。皇马对于西班牙来说远不止是一支球队这么简单。巴萨现在有加泰罗尼亚地区以外的球迷,但在那时总感觉巴萨只得到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支持,而皇马的支持者遍布西班牙。

  作为球员,他们对于政治特性并不敏感;球员们和媒体、球迷想的并不是一回事。媒体甚至用加泰罗尼亚语来提问——即使我只能用西班牙语来回答。我常惊讶于双方的仇恨。当我转会到皇马时,我从骨子里感受到了这些东西。我不知道其他球员从皇马转会巴萨也一样会受到憎恶,比如哈吉、普罗辛内茨基以及路易斯·恩里克,这其实看上去没那么糟。

  当你面对巴萨如此之多的敌意时,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经历。我1995年第一次代表皇马做客诺坎普后,主教练巴尔达诺在回来飞机上对我说:“今晚,当我看到他们有多么的厌恶你时,我终于理解了他们曾经有多爱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