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庆期间欧洲足坛好球连场:塞维利亚欲阻皇马

2009年09月30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好波1 “绊倒”皇马

  西甲开赛以来,皇马和巴萨都势如破竹地取得5连胜。这一路走来,巴萨遭遇了曾经的“克星”马竞,但靠梅西一己之力就将“床单军团”拿下。皇马也遇到维拉利尔这样的“苦主”,对“潜水艇”知根知底的佩莱格里尼果断变阵,靠着C罗和卡卡的出色发挥,兵不血刃拿到3分。

  萨拉戈萨总监班德雷斯抱怨说:“西甲毫无疑问只会是属于皇马或者巴萨,这也使西甲成为欧洲最没有悬念的联赛。”真的会是这样吗?

  国庆长假,难得有一个星期一不用上班,那你一定要锁定“塞维利亚VS皇马”这场比赛。西甲5轮过后,唯一一支紧紧追赶榜首两强的就是塞维利亚。除了客场0∶2不敌瓦伦西亚,近年来经营稳定的塞维利亚平稳地拿下了其它4场比赛。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甚至还放出豪言,“能与巴萨和皇马匹敌的目前只有塞维利亚。”

  拥有法比亚诺、卡努特加上内格雷多的塞维利亚攻击线也算华丽,而皇马也并非无懈可击。上一轮联赛,特内里费就逼得佩莱格里尼手足无措,最终不得不派上本来打算雪藏的卡卡解决问题。本周中,皇马还有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一周双赛将对几大巨星的体能提出考验。

  皇马中场球员阿隆索表示:“如果我们能够战胜马赛,那我们就会在欧冠小组赛中拉开和其他对手的差距。我们本周将在欧冠和西甲联赛中分别面对马赛和塞维利亚,这两场比赛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走势至关重要。”

  好波2 “王子”复仇

  波多尔斯基上赛季结束了自己在拜仁郁郁寡欢的日子,回到了奉他为“波尔蒂王子”的科隆。目前,科隆仅积4分排名德甲倒数第二,他们将在本周末前往安联球场挑战拜仁。

  科隆不是没有胜机,上一轮拜仁输给汉堡,而科隆则爆冷击败斯图加特,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对于波多尔斯基来说,在安联球场进球,是证明自己的最好答案。

  好波3 红蓝大战

  利物浦和切尔西交锋频密,但总是不乏看点。这一回在斯坦福桥交手,切尔西因为伤病和停赛将损失切赫、阿什利·科尔和米克尔等多名大将,这等于让了红军车马炮。

  不过,上赛季与联赛冠军擦身而过的利物浦本赛季虽然开局顺利,但俱乐部再度传出易主传闻,沙特费萨尔亲王欲购入俱乐部50%的股权,这也必然导致现在两位美国老板吉列和希克斯的内斗,对红军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好波4 国米斗乌鸡

  刚刚丢掉意甲榜首的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由于国米欧冠前后的习惯性疲软,“乌鸡”有望趁机啄把米。

  好波5 中超分水岭

  在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中超形势依然不明朗,领头羊河南建业领先倒数第三名长沙金德也不过15分,而前10名在积分榜上更是挤成一团。

  不过,中超却很可能在国庆长假期间出现分水岭,此前一直顽强领跑的河南建业有可能掉队,原因是主力外援奥利萨德贝的重伤缺阵。本轮河南将在客场挑战2007年冠军长春亚泰,前景不容乐观。广药将赴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申花退出夺冠集团后步步后退,目前已经落后广药一位。这场比赛是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之间的比拼。

  另外,原计划在国庆长假期间进行的泰达和国安一役的组织和安保工作都面临巨大压力。根据总局领导的意见,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将这场比赛推迟9天,在10月14日举行,同时建议天津赛区组委会把这场比赛从泰达专用足球场移至天津奥体中心进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