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艰难取胜穆狂人难掩兴奋 含沙射影再批裁判

2009年10月04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北京时间今晨,斯内德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攻入自己的意甲处子球,帮助国际米兰在主场以2比1绝杀乌迪内斯。

  目前,国米积16分重返积分榜首,少赛一场的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以15分和14分紧随其后。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兴奋极了。荷兰前腰打进制胜球的瞬间,压抑了整场的穆帅仿佛突然插上电源。“狂人”旱地拔葱一蹦老高,疯狂挥舞拳头做起冲刺跑。

  穆帅赛前遇到这样的问题“你为什么看上去如此疲惫”,他的回答是:“有人敢跟我赛跑吗?让我们看看到底是谁疲惫!”记者都很忙,穆帅就即兴单独来了一段冲刺跑表演。国米在欧冠连续7场不胜,上轮又被打破本赛季意甲不败金身,穆帅饱受质疑。此役取胜,他身上的沉重压力一下子得到释放。“这个进球为我带来双重快感,球队全取3分,裁判漏判一个货真价实的点球的压力也化于无形。”穆帅用了含沙射影的口气。

  穆里尼奥上任前,国米被乌迪内斯连续逼平5场,“乌鸡吃米”(乌迪内斯专克国际米兰)的说法广为流传。2006-2007赛季,国米前任主帅曼奇尼率队取得17连胜,那段神奇的连胜就是始于乌迪内斯,又被乌迪内斯终结,“乌鸡”是国米那个赛季唯一没有击败过的对手。如果说穆帅到来有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那就是乌迪内斯由“国米克星”突然变成被克制。上赛季,国米以两个1比0双杀对手,本赛季首次交锋又以1球险胜。

  斯坦科维奇今晨在第22分钟为国米首开纪录,意甲首席射手迪纳塔莱在第27分钟扳平比分。7轮联赛攻入9球,32岁的迪纳塔莱本赛季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不过,国米也为胜利付出了沉重代价,刚刚伤愈的米利托在第25分钟再次受伤,巴洛特利未经热身就匆匆入替;后防灵魂卢西奥也伤了,第88分钟被桑顿换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