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杭门将PK成山东内战 若无李雷雷三分早成泡影

2009年10月05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搜狐体育讯 谁是本轮中超联赛的最佳门将?李雷雷用无懈可击的表现给出了最佳答案,此外绿城的门将也堪称神勇。第26轮山东鲁能1-0小胜弱旅杭州绿城,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并不能说明比赛的场面,沉闷比分的背后是双方门将出色的表演。

  本轮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目前两队都受到内部问题以及成绩的困扰,可以说双方都以哀兵的姿态出战,因此两只球队的对垒备受关注。而全场比赛下来,双方破门乏术,倒是两队的门将成为一大亮点,他们的高接抵挡以及分别扑出一粒点球成为本场比赛无可争议的主角。要不是最后关头姜波的失手他的表现可以与李雷雷比肩。

  反观今晚的比赛,上半场仅开场5分钟,鲁能队就在前场得到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安塔尔主罚的任意球直接一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姜波侧扑脱手,但是反映敏捷的姜波随即迅速将球压在身下,这也拉开了姜波表演的大幕。值得一提的是,姜波是一位山东籍的球员,此役面对家乡球迷姜波丝毫不敢怠慢,毕竟他肩负着球队的保级的重任。

  与姜波一样,山东当家门将李雷雷的出色表现也称得上球队一大功臣。比赛刚开场阶段绿城队给主场作战的鲁能后防带来的相当多的威胁,李雷雷凭借多年的经验并没有被杭州攻势乱了阵脚。随后李雷雷经受住一次严厉的考验,开场仅8分钟,刘金东禁区内的犯规就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杭州绿城当家射手奥托的点球直奔中路,李雷雷立功扑住,化解了鲁能的危机。

  李雷雷扑出一记点球立功,似乎刺激到绿城门将姜波。上半时第36分钟,桑德罗插上抢点打门时被焦凤波放倒为山东队赢得一记点球。无独有偶,与奥托相同的是安塔尔的点球也是打向中路,姜波神奇的将球扑出。此外双方在上半场比赛都获得不错的破门良机,但是双方的门将表现同样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双方门将依旧表现神勇,面对鲁能攻击群姜波丝毫不畏惧,无论是桑德罗的头槌还是韩鹏的低射都被他侯个正着。下半场36分钟时候安塔尔一个漂亮的凌空射门球又被姜奋力挡出。而李雷雷更是如有神助,奥托的单刀也逃不过他的十指关。下半场奥托中路得球,一个人球分过后带球直到禁区前沿,比奥托更快的是李雷雷,他闪电般将球扑住。平心而论本场比赛双方打出几次精彩配合,获得几次绝妙的射门良机,而双方门将无可争议的表现都一一将各自的危机化解。

  也许0-0的尴尬比分不是图拔想要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李雷雷对于鲁能防线的突出作用是相当明显的。尤其是在鲁能队员转身速度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他成为后防线上最坚实的屏障。本赛季中李雷雷明显加大了控制范围,以个人难度的增加换取了整体防线的更加稳固,无愧于鲁能队最佳门将。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姜波的表现也堪称出色,希望他是绿城保级路上新的发现。(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